close

因為看到別人的都打很多...

所以...還是在打一次吧...part1

名字:聶可

性別:看心情

年齡:是心智年齡嗎?大概5歲吧~

身高:哀~跟我大專英檢的成績一樣高而已

體重:...無可奉告!

職業:學生

那...學校:...不好吧,說出來破壞校譽~

part2

興趣:吃飯.睡覺

專長:同上

希望:能順利畢業~不要補修啦!!

part3 最喜歡...

事情:睡覺&吃東西

東西:可以吃的

動物:貓咪!正確來說是貓科

音樂:古典音樂

地方:被窩&吃飯的地方

國家:日本...吧

人:好籠統的問題~拒絕回答!

植物:薰衣草

食物:能吃的東西

part4不喜歡

事情:考試

東西:什麼啊?!大便哦?

動物:欺負貓咪動物!!((所以...音侍算嗎

音樂:很吵的音樂

地方:啊?

國家:嗯...說貧窮國家會不會很討厭啊!

人:說我腹黑的.學我說話的男生.欺負貓咪的.騙我的

植物:雖然不知道正確名字,就是一種有魚腥味的植物啦!

食物:基本上沒有啦~

part5個性

開朗? 是

樂觀? 是

白目? 是

說話很直? 是!所以才被別人說腹黑!說話直接有錯嗎?

膽小?看情況

簡單描述自己的個性:白目的腦殘

吼~再打下去我的腦會音侍化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聶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